close

這一天

我們一大早六點多就出發了

因為接下來要前往開車需時三個多小時的水之教堂!!

 

水之教堂…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

梁靜茹拍MV時也曾到此拍攝

 

平常要參觀的話

需要兩星期前打電話預約

但暑假期間不用打電話

但是只能晚上參觀!!!

 

因為我們想要白天參觀

所以我還請我的日本人朋友幫我們打電話問可不可以~~

結果~被告知說~那天會有婚禮~所以還是不能參觀

 

可是~我們行程都安排好了(順路)

所以~不管他三七二十一~就直接殺去了!

 

一路開了三個多小時~辛苦司機了

我們到了一家飯店

IMG_4559.JPG  

 

沒錯~要去教堂的話

必需先通過這個飯店

很奇怪吧~~

其他的路到不了教堂ㄟ!

 

進了飯店後~

還真的沒有什麼人在管理

於是我們就大搖大擺的去搭電梯

IMG_4562.JPG  

一樓(其實感覺像地下一樓)

就能到水之教堂嚕~

 

電梯門開了後~我們看到了一扇大門

前面寫著

IMG_4564.JPG  

這是網路上翻的中文嗎XD

總之我們進不去(淚)

原本想試試看能不能進去的說

看來是無望了

 

當我們正想要不要走人的時候

偉苓就說她決定去問問飯店人員

可不可以讓我們拍外面~

結果一問之下~親切的飯店人員就說可以~~

呀呼~~所以我們順利到教堂那邊了!!!

 

遠遠的就看到教堂了

IMG_4565.JPG  

 

接下來貼貼教會的照片~

IMG_4578.JPG

一般從旁邊的入口進去(現在是被圍住)

然後上去那個玻璃的地方

有個像地下室的入口!

從那裡進入教堂~~

 

IMG_4636.JPG  

下面通通都是水!

如果可以參觀裡面的話

可以從裡面望出去~感覺應該也不賴~~

 

IMG_4619.JPG  

拍了一堆照

 

IMG_4649.JPG  

看了感覺就很平靜~~

 

然後~~有一隻蜻蜓停在我手上

都不飛走ㄟ!

所以我狂拍它好幾張XD

IMG_4615.JPG  

真的停超久的~

這裡蜻蜓很多~飛來飛去XD

 

拍完大滿足

ㄟ?說好的婚禮咧?

原來日本人也是會騙人滴~

 

 

前往下一站

我們到了一家叫菓子工房フラノデリス的店

IMG_4688.JPG  

北海道的店家都好可愛><

 

有很多好吃的甜點

那裡的東西超超超超好吃啊

IMG_4674.JPG  

 

這是我點的泡芙

IMG_4678.JPG  

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~~~~!!!!!

皮酥脆~又甜甜的

裡面的餡甜而不膩

我喜歡~~!!!

 

IMG_4679.JPG  

這是我姐點的草莓塔

因為她不舒服

所以大半也進了我的肚子裡了

好吃~~好吃啊!!

此外我還點了一個布丁來吃

IMG_4682.JPG  

聽說這家店最有名的

就是這個布丁啦!!

 

吃完後~就算是解決我們的中餐(?)了

 

下一站~富良野花田!

這途中還迷了一下路(因為導航幫我們導到另一個地方去了)

雖然導航很方便

還是不能太相信啊

因為迷了這個路

大概浪費了三小時有了~"~

 

總之~好不容易到了花田

IMG_4711.JPG  

 

不過這還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地

我們真正的目的地是叫富田農場的地方

IMG_4768.JPG  

照片拍不出來那種美感><

 

我們在這吃了哈蜜瓜和哈蜜瓜冰~

IMG_4746.JPG  

 

IMG_4785.JPG  

上面飄著一顆哈蜜瓜的大汽球

好可愛~

 

旁邊還有一大片向日葵花田

IMG_4795.JPG  

 

然後下一站~

是我很想去看的美瑛的「哲學之樹」

結果那棵樹很難找(導航上沒有)

只好先找了美馬牛車站(看書上說在附近)

 

IMG_4808.JPG  

是的~

整個車站就這樣

好小~好迷你~好可愛XD

 

之後天很快就暗了

我們開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路上

還真的有點小可怕

在路上還看到了狐狸耶!!好可愛!(雖然沒看清楚)

 

最後~總算看到哲學之樹了

比想像中的好認

因為荒原之中~

就只有它那一棵樹

不過

因為天色晚了

它超級難拍!!!

拍到最清楚的照片就是這張…請見諒

IMG_4820.JPG  

 

不過朋友的高級相機有拍到不錯的

等他給我了後再補照片!

 

看完哲學之樹就滿意的到下一站-旭川

到達時間太晚了

我們晚餐就吃居酒屋解決

今天的行程超充實的~滿滿滿

 

當天晚上就住在旭川的飯店裡

說是飯店~還比較像民宿

IMG_4845.JPG  

 

這次是住單人房

沒有冰箱~吹風機需要另外借

房間有一股味道

星數:2顆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