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受不了我的電腦了

一直當機

速度又慢

又是大家都說爛的VISTA

正好回台灣~

想說重灌一下大家都說好的WIN7好了

沒想到大學時代認識的朋友

居然說要來幫我灌(他家在桃園)

當下以為他是開玩笑的~

可是他說真的要來幫我灌

那~當然好啦XD

 

重灌電腦前

我還把我需要的東西都備份好了

一切只等他來就好了~

 

在10/11這天

那位好心的朱同學~來我家幫我灌好了

看著如同新的一樣的電腦

整個心花怒放~~

灌完後一起去阪急百貨吃飯

然後順便逛逛~

看到傳說中的ユニクロ

呵~在日本已經逛膩了

而且沒想到要在台灣逛ユニクロ

還要排隊

有網友說~被日本人知道會笑死~~

 DSC00321[1]

逛完後愉快的回家

想說可以把我備份好的東西

複製到灌好的電腦上就大工告成了~~

 

打開隨身硬碟一看

我傻了

因為我複製到的是捷徑= =

等於根本沒有備份好

我都要哭了~~

心花凋零了

正準備認命時

想起我那堆沒有備份到的照片、影片、雜檔等

愈想愈不甘心

想說網路上應該有解決的方法

找了很久~~試了很多~~

找到一個軟體~

第一次掃描時

只找到六個不知是啥的檔案

不過它有個"深層掃描"的選項

需要掃個50分鐘左右~

就放著讓它掃~出門跟爸吃飯去(吃飯的篇另補)

 

回來後~

發現掃好了

更開心的是~

檔案都被救回來了!!!!!!!

太神奇啦

被我重灌、格式化、又轉換系統的電腦

居然還救的回檔案

科技真是太神奇啦

搶救成功後

就是整理照片的開始……

雖然麻煩

但~檔案回來已經謝天謝地啦!!!!!

 

那個好用的軟體叫Recuva

以後大家如果有重要檔案被刪除

或意外消失時

可以試試看這個喔

只要不是完整格式化

都還救的回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